首页
要闻
公告
成果展示
设备概况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10/17 10:36:5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10月1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赖金生主持召开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副组长吴宜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近期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上,赖金生作了动员讲话。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吴宜文、张明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以及近三年退休正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赖金生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这次省委安排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开展常规巡视,既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省委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要充分认识这次巡视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的全面领导作用,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根据省委部署要求,省委巡视组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对照被巡视单位“三定”规定,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 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 检查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视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景德镇陶瓷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江伟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真诚欢迎省委第十巡视组来校开展巡视工作,将带头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精神,全力支持和配合巡视组工作。学校党委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省委巡视的政治性、严肃性、权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严肃纪律作风,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将以巡视为新动力,切实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校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开展巡视时间为2个月,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12月11日。期间,巡视组设专门设立邮政信箱:江西省景德镇市A039号信箱,电子邮箱:swxsz10@jiangxi.gov.cn,同时在紫晶宾馆一号楼门口向南30米处楼梯左侧、景德镇陶瓷大学行政楼入口、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18栋教职工宿舍前道路西侧设置联系信箱,在昌南大道紫晶路9号紫晶宾馆1号楼1301房设立了信访接待点。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省教育厅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