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公告
成果展示
设备概况
教育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4/02/25 15:03:03 点击: 作者: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 来源:

1月12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2023年9月15日下午举行的中法建交60周年徽标设计作品遴选工作会中我校的支持与我校教授宁钢的参与表示深切感激。

信中指出,“在贵校的大力支持下,中法建交60周年徽标设计活动已顺利结束。活动期间,贵校单位宁钢教授受邀参加‘中法建交60周年徽标设计作品遴选工作会’,为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根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相关工作部署,已完成中法建交60周年徽标设计工作。我校教授宁钢受邀担任徽标遴选专家,于2023年9月15日下午赴教育部参加中法建交60周年徽标设计作品遴选工作会。经过严谨的遴选工作流程,各位专家从26份设计方案中最终遴选出了3份并提出修改意见。相关徽标已在2023年11月24日举办的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上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与法国外交部长科隆纳共同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