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业务部门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11/18 14:31:37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我支部党员处级干部围绕实际工作,结合学习成果,向全体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10月12日,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王爱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时代,新要求,不要忘记保持党的先进性,保持党员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

 

 

 

 

 

 10月25日,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阎飞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理论学习、深思感悟、努力奋斗三个方面讲述党员同志要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把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五个方面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