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中国陶瓷文化研究所
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
江西省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
江西省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江西省陶瓷设计工程研究中心
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简介
时间:2022/10/09 16:00:39 点击: 作者:tcwhgdyjy 来源:

江西省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6月,是江西省文化厅(现文化和旅游厅)依托景德镇陶瓷大学命名成立的省级文化产业研究机构。中心20187挂靠在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现任中心主任为宁钢教授

中心成立以来,在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好省级文化产业理论研究、政策咨询、人才培训、学术交流中心地位的作用,推动政、产、学、研的结合,为促进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中心秉承“致力文化强省建设,服务江西地方经济”的理念,以文化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课题为载体,以创新为使命,以策论为根本,为江西省委省政府及其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参考,致力打造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文化和旅游高端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