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陶瓷历史与发展
陶瓷典籍
陶瓷艺术理论与技法
陶瓷文化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古陶瓷鉴定评估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2/30 16:53:31 点击: 作者:殷俊 来源: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

   本网讯(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 殷俊)近日,中国文物保护基金古陶瓷鉴定评估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湘湖校区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一楼会议厅举行。校长宁钢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收藏鉴赏界的学员及我校师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宁钢、张志跃、张永康、黄云鹏、朱戢、钱伟鹏、夏高生、江建新、李卫、曹建文、周思中、赵传玉、欧阳小胜等围绕“保护优秀陶瓷文化,发展培养高级鉴定、评估、鉴赏专业性人才”这一话题分别作了发言。

   宁钢指出,我校作为百年学府,始终坚持为社会、为产业培养人才,积极传承弘扬优秀陶瓷文化。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在我校开办高级研修班项目,是对我校专业能力的认可,学校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将全力支持,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同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陶瓷考古、评估、鉴定等领域的研究。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