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院校合作
国际展览
我院赵昕副教授当选江西省欧美同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时间:2023/12/24 16:15:11 点击: 作者: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 来源:上虞陶瓷高等研究院

本网讯(赵昕)12月23日上午,江西省欧美同学会(江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机构。其中,我校教师金文伟、常启兵、李其江、赵昕当选为理事。

我校当选理事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理事职责,在凝聚思想共识中传承留学报国传统,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勇担使命任务,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此次会议能激发归国留学人员的奋斗热情,引导海内外留学人员心向祖国、心向党、心向人民,把个人专长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的无限情怀;引导广大留学人员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景德镇陶瓷大学官网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